.占星專家 瑞格禮
.專長古典占星解析,包含:本命占星 .流年解析.卜卦占星.擇日占星.換置占星 (A.C.G)
.經歷:FM93.1 台北電台-午安台北占星達人、遠傳 e 書城星座運勢專家。
.Mobile:0981-432-115;Email : ridgley.xu@gmail.com

 

 "上升星座為什麼比我生日的那個星座重要??"這篇文章裡裡提到,"上升星座就是每一個人從母體產出之後,醫生(或助產士)在屁股上拍一下,小嬰兒開始哇哇大哭吸到宇宙天地間第一口氣的時候,在那個地點正東方對出去的星座,而落在這個星座的度數就是上升度數從拍下屁股小孩子哇哇大哭時吸入的第一口氣開始,這個嬰兒的生命和天地宇宙建立連結,生命的開關在那時刻switch on不管你的人生劇碼上演的是"小資女孩向前衝"、"犀利人妻"、還是"3D肉蒲團",從上升度數被訂下的那時刻起,命盤那個360度的圓才有起點,而從那一點開始逆時針開始訂出命宮、財帛宮...等人生12 項範疇的宮位。

文章標籤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單的說上升星座就是每一個人從母體產出之後,醫生(或助產士)在屁股上拍一下,小嬰兒開始哇哇大哭吸到宇宙天地間第一口氣的時候,在那個地點正東方對出去的星座,而落在這個星座的度數就是上升度數。360 度的占星命盤以上升度數為起點逆時針畫一個圓,訂出人生的12 個大範疇的生活事項。由於這個點是命盤的起點,是人的生基(生命的基礎、起源),如同大樹的根,一旦被人拿斧頭砍砸,整棵樹木就會搖搖欲墜,因此這個點不能受到凶星的攻擊,而最好有吉星的救助。

文章標籤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何謂上升星座>

西洋占星星盤,將三百六十度之星空分為不同的十二個區塊,稱為十二宮位,來對應各種不同的人生事項,其中第一宮為命宮,第一宮所在星座,就稱為上升星座,您的上升星座的特質,會是您的基本個性傾向。確認上升星座之後,就可依次得知其他宮位位置。在占星軟體上輸入您的出生年月日時分以及出生地等資料,即可得知上升星座。閱讀以下運勢報告之前,請先查閱自己的上升星座,再對照每個上升星座的運勢內容,如果上升星座度數超過25度者,建議參照下一個星座的運勢內容會較為正確喔。(例如上升為牡羊28度者,除了閱讀牡羊星座的運勢,也可以參照金牛座的運勢)

文章標籤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 Makiyo 酒後踹人的新聞即將進入完結篇(希望不會再有SP或第二部),林書豪NBA 擺脫板凳球員數戰成名的新聞風潮之後,今早又傳來娛樂圈的大事-惠妮休士頓被發現陳屍在飯店裡。應該沒人對80年代那首轟動全球的 "I will always love" 陌生,即便她後來沉溺於毒癮而走進人生低潮,那首經典金曲一直刻鑿在樂迷的記憶中,因此今天的噩耗也格外讓人惋惜。 底下的解析雖然是事後諸葛,但是對一個占星從業人員在看到社會事件的時候若能研究案例反推驗證的話,可以累積起解譯星星語言的能力。
whitney huston_uni

文章標籤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一位到寒冷的北極圈尋求愛情的女孩兒的命盤,在那邊當家政婦的閒暇在網路上寫了部落格,
連著幾篇下來的文章,結果在一篇 一個成衣養大的孩子,從lativ事件看成衣工業裡瞬時成為人氣部落客

文章標籤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FPage.gif      

文章標籤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學習占星一段過程之後,有陣子看到電影、漫畫裡的虛構人物時會在腦中勾勒這個角色的天宮圖結構,在過程中對於星座,行星,宮位跟相位連結等基本功有更扎實的了解,因此也推薦大家試試看這個方法,或許能有意外的收穫,底下我拿了最近著迷的海賊王的主人翁魯夫當作範例描述。

文章標籤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啊...人不可能只分12星座的個性,就像每年運勢不可能只有十二生肖的差別一樣。

占星學是個很繁雜又深入的科學派玄學,牽扯進來的相關因子(包含行星,宮位,星座,相位....等)都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只是每個人都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出生日期,有了出生日期就能知道太陽星座,太陽又是影響人外在行為的重要行星,因此為了媒體娛樂效果,太陽星座才會被大作文章。但太陽星座只是整張星盤理的一小隅而已。

文章標籤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