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人不可能只分12星座的個性,就像每年運勢不可能只有十二生肖的差別一樣。

占星學是個很繁雜又深入的科學派玄學,牽扯進來的相關因子(包含行星,宮位,星座,相位....等)都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只是每個人都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出生日期,有了出生日期就能知道太陽星座,太陽又是影響人外在行為的重要行星,因此為了媒體娛樂效果,太陽星座才會被大作文章。但太陽星座只是整張星盤理的一小隅而已。

知道出生日期,知道幾點幾分,有幾點幾分才能訂出上升星座,因為要訂出上升星座必須有準確的出生時間加上專業的占星軟體(或者你很會天文三角函數可以自己計算),因此媒體上的星座專家不可能在每個節目(或每篇專欄上)教大家要怎麼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因此才取最容易的太陽星座來大作文章。

而上升星座決定了一個人的外貌、長相、身體健康狀況、性格、才能以及運勢高低,因此星座專家在寫每週、每月、每年的星座運勢分析其實都是以上升星座的架構寫出來的,當然讀者在閱讀的時候,應該取上升星座的去看才對,也許會發現吻合程度較高。

但還是回歸到文章的一開頭,每個人的命盤都是獨特的,報章雜誌的星座運勢分析絕對沒有量身訂製的流年運勢解析來的仔細跟專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星座 占星
    全站熱搜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