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到寒冷的北極圈尋求愛情的女孩兒的命盤,在那邊當家政婦的閒暇在網路上寫了部落格,
連著幾篇下來的文章,結果在一篇 一個成衣養大的孩子,從lativ事件看成衣工業裡瞬時成為人氣部落客
一天人氣暴增的單位以萬人計,文章還被商業週刊引用..

B_natal

被通知要放上痞客邦的首頁當人氣部落文的時間是 2012/2/8 當天是天王星對沖 5 宮內的木、土合相。

楓糖地瓜的命宮裡有太陽,盤上的太陽主管代表口語溝通、傳播的 3 宮,宮內還有擅長說話、寫作、表達的水星,水星落在巨蟹座,因此擅長的是家族、家居生活、飲食相關以及情感表達的話題。楓糖地瓜的3宮內還有象徵前世善業的北交點,北交點的作用類比成木星,落入的宮位會因為前世修習的善果而在該宮位帶來幸運與天賦。
綜合以上幾點,水星(說話,寫作,文字作品)、3宮(文字語言的表達溝通)的類象重複地被強化因此楓糖地瓜是個能透過思維溝通交流、表達能力展現自己才華的人。
 

楓糖地瓜被痞客邦通知要將文章放到首頁專欄是 2012 Feb 12th,翻查當時的星曆表,天王星在牡羊座2度180度正面對沖在天秤座2度的土星。土星是本命盤的9宮(代表飄洋過海的海外)主星,落在象徵才華的5宮。被天王星對沖而引動木土合相、南交點、火星、北交點的風箏相位結構,這四顆行星所在的宮位事項像葡萄一樣被整串帶起。天王星是科技、社群團體、網路的自然徵象星,同時也如同火箭一樣的快速爆發。在痞客邦將文章放上首頁專欄之後,楓糖地瓜的人氣人數以萬為單位增加,本來一個半月來只有兩個人看過的文章閱覽數瞬時暴增到萬人。

天王星的影響會延續到三月中旬,不斷的刺激風箏相位結構作用,但由於天王星的不可預測特性以及搞怪性質,這段時間會碰到的回應與網友類型將有可能使得楓糖地瓜疲於應付。

底下是進階的流年解析:
        楓糖地瓜現在正走 profession 7宮年運,因此木土合相、北交點、火星、南交點的風箏結構相位在轉宮裡就成了 7-11、7-9、7-6、7-3,在這個流年裡引動的是流年11宮、9宮、6宮、3宮的事項。11宮是社群團體、群眾魅力,9宮是飄洋過海、海外,6宮是個人勞務、soho,3宮是文字創作,思維交流。將四個宮位串起來就是一個部落客成就人氣的吉相位,因為牽涉進代表海外的9宮,因此在出生地以外的地方從事網路文章發表而獲得群眾認同支持。換言之如果不是在寒冷的北極圈,在這個流年依舊有可能會因為文字創作而聚集人氣,但力道會減弱很多(因為缺了流年9宮那一角)。但要特別小心的是 6 宮也代表疾病,一旦風箏相位被引動,身體的健康也必須特別小心。

 

 

文章推薦:2012-2月 十二星座運勢解析!

arrow
arrow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