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部落格左邊有一欄占星之門提供的占星命盤外掛,在輸入出生時間跟出生地之後會出現一張星盤,占星之門的安格斯先生在他的網站上提供簡略的命盤說明,但如果還是看不懂的話...

 

 

本命盤_2

  幾乎每個人都會想解析自己的性格,或者是你男/女朋友的性格,有時候是想更了解他,有時候是想找出和對方相處的方法。一般人多數會在平時跟哥們/姊妹淘的對話中提到 "我討厭天秤座,gay 掰又懶散,明明有事以為不說出來就沒發生,但是我們之間就是有問題嘛!" 認為對12星座都很熟悉了,不然就是被電視上拿著四正宮走遍各大節目的黑衣星座專家影響,嘴上掛著基本、固定、變動宮,就以為能摸透對方的底。

 

如果你會聊到生日的那個星座,那歡迎你對占星學有興趣,知道一點點入門的常識,但是也提醒你,只知道太陽星座是不可能摸透一個人的。

 

占星之門的安格斯先生提供給我們一個給部落格專用的外掛,輸入完出生資料之後會有一張天宮圖(要正確輸入,不可以隨便填填),並附有簡單易懂的星盤。資料內容雖然簡易,但是卻很完整,可以讓大家對自己的命盤有粗淺的認識。

 

如果看完了不懂,也歡迎到 窺.星空古典占星論壇的本命盤討論區 (點此連結) 裡提出問題,會有人可以幫忙解答,古典占星的技巧不只能看性格,生活中的吉凶禍褔,流年,大運都有精準的判斷方法可以找到答案。

 

星星建議你再參考:為什麼我知道出生的時辰,知道八字,可是學占星的跟我說沒辦法看命盤?

 

 

占星之門的命盤會是這樣的:

命盤

arrow
arrow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