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機一個月前出國的時候以為手機掉在家裡,回家之後怎麼找都找不到,問手機能不能找得回來?

SFPage



<解盤>
取 ASC、ASC主星、2宮內行星、2宮主以及月亮為代表因子。

ASC 裡的金星和海王星是離相位的三合,2宮內的太陽也和海王是離相位的刑剋,距離約在1.5度左右,顯示這手機約在一個半月前因為粗心、迷糊而遺失。

2宮主星火星落在3宮射手座。3宮除了代表通訊產品之外,當事人回憶當時可能是在市區坐客運到機場時掉在車上,而符合3宮代表的運輸工具的徵象。

2宮內的太陽和木星、天王星雖然是三合離相位,即便三合是和諧相位,但離相位就代表事件無法完成,這支手機也許曾經有人撿走,但始終沒歸還,木星主管3宮,撿走的人可能是客運的乘客或司機。

火星看似入相位到命度,估計兩周內有可能會回到當事人手上,但是火星旁的水星和火星完成正相位的速度會比火星和命度呈正相位的時程早,而水星主管了欺瞞、隱藏的小人的12宮,因此被人家侵占的跡象很明顯。再加上第二代表因子月亮落到7宮,在尋失物的卜卦盤中,7宮代表盜賊,當財物代表因子(2宮主或月亮或幸運點)落到7宮時,被偷或被撿走的可能性就高,加上上面水星切斷2宮主和命度的正相位,因此可以推測這支手機已經被撿走,那人據為己有也不會歸還。

時至今日一年多過去,這手機始終沒回到當事人身邊。

arrow
arrow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