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Roberts

 

 

 

 

 

 

 

 

 

l 幸運點在4宮天秤座,定位星金星落到本命的3宮,點起算的12宮。幸運點和代表娛樂事業的5宮主火星刑剋,火星入旺在摩羯座6宮。在傑出演藝人員的命盤裡經常看得到5、6、10宮之間的關聯,而演員還會有跟12宮的關聯(梅莉史翠普也有很強的12宮)

l 幸運點被落陷的土星緊密對沖。這個幸運點並不能給予命主正面的力量。

l 精神點落在11宮金牛座18度,定位星跟精神點一樣是金星,金星在本命的果宮,點起算的5宮,5宮是娛樂的宮位,即便符合他事業成就的類象,但就尊貴法則的判別來說,僅能算是平庸。

l 基本點落在6宮射手座,本命的果宮,定位星木星落在本命3宮處女座落陷,但為點起算的10宮。茱莉亞羅勃茲出生在演藝家庭,父母都是演員,三個兄弟姊妹也都在演藝界,但並沒有顯赫的家世。

l 幸運點起算的11宮,宮內有吉星月亮,月亮又和10宮的北交點三合,和太陽為反映點;定位星太陽有來自木星的吉星位,也和木星、火星形成小三角。點起算的11宮定位星如果有東出並順行的吉星有相位,而又落在續宮的話,就會因為自己的努力而發跡。

l 綜合以上尊貴法則判斷,此命盤看不出曾是全球片酬最高的女星。因此要檢查旺點..旺點在平凡格局的命盤中能給命主翻身的機會,在旺點強有力的情況下,點與其定位星所落的星座跟宮位將會指示有機會成為專職達人的領域。

旺點落在本命10宮,定位星火星在本命7宮又入旺,還有太陽、北交、木星的吉相位,這是一個顯耀的旺點,火星主管5宮娛樂宮位,落在個人勞務的6宮和10宮內代表幸運的北交點三合,因此能藉著個人(6宮)的演藝才華(5宮)而獲取知名度、事業成就(10宮)

arrow
arrow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