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FPage2  

遺失的是一個乾隆皇的扳指,拍賣時是以 48萬賣出,當所有相關人員都在雞飛狗跳找不到它的蹤跡的時候,總經理要我起個卦看看東西掉在哪裡了。

卜卦盤找失物被認為很難的原因是,這 12 個宮位 12個星座該怎樣去定方位,有些占星名家主張以宮位定方位,有些占星名家主張以星座定方位,造成實際應用時一頭霧水無所適從,成功找到東西的機率通常很低。但是這些人都忽略了一個根本的問題沒去考量東西能不能找得回來,盤上有徵象找得回來,去判斷東西在哪才有意義,如果找不回來,在12個宮位及12個星座裡要去解讀方位當然怎麼看都不會對。
關於這個失物卦,ASC 主星和 2 宮主是同一個主星其實就是一個能找回來的吉兆,土星代表舊東西,落在天秤座代表是個保養得宜的精品,符合該項物品的外貌。而月亮落在2宮,又入相位到2宮主星,被2宮主容納,光看到以上的盤象就很確定東西會找回來,更何況看到2宮內有海王星。

卜失物卦裡,只要看到海王在 1.2.4宮裡,很高的機率是失主自己不經意隨手亂放而遺失的,當確定東西找得回來又加上是因為失主隨手亂放,因此在這張天宮圖裡要訂方位的範圍就縮小,就一定是在屋內。

2宮主土星落在10宮,10宮在家裡是指客廳,在辦公室環境裡代表主管的房間,因此我要大家往主管房間裡找,在那邊的可能性最大,當其中一名員工問我會靠哪個方位時,突然想到10宮代表南方,因此要大家在南面的那片牆附近翻,一定要翻,因為被東西蓋住了。

為什麼一定要翻? 當失物代表因子落在兩個星座交界處,或是宮始點附近的時候,通常會在連結兩個房間的出入口或是被東西遮蓋住。

很快的有其中一個員工在一片厚紙板下面找到那個扳指,那扳指被放在一籃老酒的其中一瓶酒上,在主管房間靠南面牆,被一片厚紙板蓋住。底下這個盤象當時我沒特別聯想到,2宮內的落在雙魚座的海王星除了代表失主不經意的隨意亂放之外,也代表酒與麻醉品。  

 

對照這篇:卜卦找失物-不見的劉海戲金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