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Page.gif      

這是剛剛接到的電話,問說他今天去面試會不會上。(對方目前是有工作的,但因為不是在比較現有的工作跟新工作的狀況,只是在問會不會被錄取,所以我直接看10宮狀態  。


當事人應徵的是 training, 盤中的10宮主月亮落在雙子(口語教學,傳播) 與 9宮主(專業技能的訓練) 水星有三合並容納的相位,因此是個徵象明顯的有效盤。

命主的金星跟木星互容,加上命宮裡的土星跟幸運點三合,又加上月亮即將入相位三合太陽,綜合以上三點我把這個盤偏向正向解釋,但是因為金星是入相位到天頂,又在雙魚座入旺,行星力量好,有種當事人必須主動和對方接洽才能得到這份職位的意味。

不過10-2的主星太陽是落陷的,而且10-2宮裡有凶星火星對沖命主的金星,所以這份工作能提供的薪資水準可能不會讓當事人滿意。當事人表示因為對方是巨型集團,他開的條件很高讓對方去殺,所以薪水會有落差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最後表示那明天會找時間主動和對方 HR 接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卜卦 占星 找工作
    全站熱搜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