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akiyo 酒後踹人的新聞即將進入完結篇(希望不會再有SP或第二部),林書豪NBA 擺脫板凳球員數戰成名的新聞風潮之後,今早又傳來娛樂圈的大事-惠妮休士頓被發現陳屍在飯店裡。應該沒人對80年代那首轟動全球的 "I will always love" 陌生,即便她後來沉溺於毒癮而走進人生低潮,那首經典金曲一直刻鑿在樂迷的記憶中,因此今天的噩耗也格外讓人惋惜。 底下的解析雖然是事後諸葛,但是對一個占星從業人員在看到社會事件的時候若能研究案例反推驗證的話,可以累積起解譯星星語言的能力。
whitney huston_uni


惠妮的法達大運目前是太陽主運/火星副運,在 2011年三月到 2012年八月這段時間中,她必須要注意的是身體健康、與人簽訂的契約問題、自身的財務狀況、死亡的危險以及自殺的可能(以太陽落在疾病宮位,主管疾病宮位,主管死亡點;火星落在代表訂定契約的宮位、主管財帛宮、主管自殺點等徵象來判斷),在法達運勢走到太陽/火星的運程時,這些生活領域的事項便會被誘發。

今年是 48 足歲,在 profession 是走本命一宮年的運,每當 12 年一輪的本命一宮年運時,因為當年的運勢是本命與流年重疊,因此順遂與不幸都會同步放大。由於惠妮的上昇星座是雙魚座對一個人命盤最重要的命主星對她來說就是木星和海王星,海王星落入死亡宮位,旁邊緊緊跟著死亡點,已經暗示著在 2011/8/9 ~ 2012/8/9 這一年中,惠妮容易有生死交關的挑戰要克服。而惠妮今年的流年主星木星(在古典占星中,雙魚的主星是木星的比重應該要放得比海王星來的重)受到前世的果報用凶相位攻擊,被冤親債主糾纏的水星以及代表冥王哈蒂斯的冥王星都如同鏡中的倒影的難以擺脫。和冤親債主形成兇惡關聯的還有上升度數,上升度數相等於一個人的生命起源,當上升度數被訂下的那一刻,一個人呼吸了生命的第一口氣,而這個源頭也被代表冤親債主的報應點投射;綜合以上幾點,已經指示著惠妮在這個流年中有著過去世的因果業力債務要結算。

主管死亡宮位的金星和太陽合相。雖然太陽落在獅子座是入廟星座,但是太陽主管疾病宮位,同時落在疾病宮位又和代表麻醉品的海王星有相位,並和死亡點成了最糟糕的鏡像投影,像是鬼片中在鏡子裡照到貞子般的大禍臨頭,這個太陽對於惠妮的壽命(金星)顯然是有害無益。換言之,惠妮的生命在本命裡容易因麻醉品引起的健康問題而飽受威脅。

2012/2/11 當時的星曆表象徵死亡的冥王星對沖幸運點並90度刑剋火星,冥王星進入摩羯座八度已經有一段時間,對她來說死亡的威脅已經伺機而動好一陣子,冥王星牽動的是自殺點的定位星火星,對沖的是代表生命的幸運點、還有被報應點纏繞的上升度數。另外還有木星在金牛3度引動冤親債主宮位主星的天王星,天王星直接180度一副以致人於死兇惡的對沖生命的起源。而代表大限已到的土星也在天秤29度引動危險點的情形下,敲響人事變遷的喪鐘。




文章推薦:2012-2月 十二星座運勢解析!

arrow
arrow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