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onna

 

 

 

 

 

 

 

 

l 幸運點在處女座本命的1宮,定位星水星入廟又和月亮合相。點的定位星入廟,又和日、月同宮,將使人富裕、傑出。

l 精神點在獅子座本命的12宮,點的定位星太陽和點幾乎合相,太陽入廟且和木星、北交點三合,又符合點的定位星入廟,又和日、月同宮的法則。傑出、富裕的先天資質又重疊一次。

l 幸運點跟精神點狀態都顯耀,命主不論是自己身體的技藝(Madonna自年輕時就是個很出色的舞者)或是智力、思維能力(很懂得經營 Madonna 這個品牌,永遠領先其他人嗅到潮流的走向而引領時尚)都超凡卓越。

l 基本點在天秤座本命的2宮,定位星金星落在本命的12宮獅子座,沒有其他吉星的相位。

l 幸運點起算的11宮在巨蟹座,定位星月亮在本命的1宮,被水星容納,水星為月亮的定位星,月亮也和幸運點同宮。

l 綜合以上幾點,Madonna 在尊貴法則的判定上已經確定會是位榮耀、顯著、有力、富裕的人士,但她是憑藉著自己的努力而叱吒樂壇的,應該會有個顯耀的旺點,因此額外再檢查一下旺點。

l 旺點在本命的9宮金牛座4度,定位星金星和旺點有90度的相位,金星和木星也有刑剋的相位。點或點的定位星喜歡跟吉星或日月有相位,相位不論是吉相位或凶相位,只要不是對沖都可以算是符合法則。定位星落在獅子座,後天的11宮,因此會在娛樂事業上(獅子座)受到群眾愛戴(11宮)而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