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Page  
劉海戲金蟾因為有帶財的意涵,因此是個各類素材雕件常出現的題材,這次也不知流落何方,總經理當大家都在找的時候又來要我起卦看看在哪裡。


我端詳了很久,小小聲膽怯的說..."它沒有要回來的意思耶"
換做任何人都沒辦法跟主管回報幾十萬的東西不在辦公室裡,那東西也不可能再回到這裡了。
總經理 "喔.." 的回了一聲....我邊冒冷汗邊試圖在盤上再找其他徵象尋求解套的方式。
最後看到了讓人鬆一口氣的盤象 
"在客人那裏 (這件物品有賣出去,應該是交割給買家了)" 
跟著主管像風一樣的從我身旁消失....隔半小時左右之後興高采烈的往我這走過來 "真的像你講的在客人那裡耶...."   我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幾十萬的東西萬一沒找著,那大家都完蛋。

為什麼我會認為這東西沒在辦公室裡,也沒有要回到這裡的意思?
2宮主落到 11 宮,跟 ASC 所有相關因子都沒相位,
加上2宮主的定位星金星和 ASC 是離相位的180度沖
,早就跟這間公司說 bye bye 了。

當時我覺得事情沒麼悲觀的點在於北交點壓在命度上,這是一項吉兆。因為2宮主土星落到11宮,11宮代表客戶,因此推測在客戶手中。以上結果跟總經理說明完之後,他就疾風似的離開了,底下的解盤我只能跟旁邊的女職員講。

這東西應該會由離這裡很遠的員工找到,可能是屬馬或獅子座的人。因為 9 宮主太陽入相位到2宮主土星,而9宮內的水星緊鄰幸運點,將命主帶到2宮主跟前

後來是由我們高雄母公司的員工協助找到行蹤,雖然不屬馬,但是找到這東西相關的成員,一個上升獅子座,一個英文名字叫 " sunny "


對照這篇:卜卦找失物-不見的乾隆皇扳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